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分工会工作
 
 
首页/导航栏/党建园地/分工会工作
分工会工作|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参加第十一届教职工排球赛活动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10-24   点击次数:130

为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广大教职员工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职工的气排球竞技水平,提高集体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参加校工会2016年10月15日下午在校体育馆举办的第十一届教职工排球赛活动。

本届比赛分男子组与女子组。女子组比赛时间为10月15日16日,男子组比赛时间为10月22日至23日。赛前,我院运动健儿在美术楼前进行热身赛。运动中,顽强拼搏,锐意进取,整个运动场上紧张有序,精彩纷呈。此次活动不仅有激烈的竞技性,也有丰富的趣味性,在充满汗水、掌声和欢笑声的比赛中,体现了老师们的团结友爱,也展现了教师们课下的精彩一面。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