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日常教学
        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系部工作
 
 
首页/导航栏/教学教改/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SCHOOL PROFILE
美艺学院:美术学系成功举办《设计素描》教学改革交流会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8   点击次数:105

本网讯(通讯员 吴茜茜)11月7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郭琼老师在视觉传达1701班举办了《设计素描》课程的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该院党总支书记谢筱冬、副院长曹先兵、陈彦卿以及担任《设计素描》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郭琼老师分享了她在《设计素描》课程教学中实施体验性课堂教学方式的反思,组织了各小组的学生阐述对该课程学习的心得体会以及对其它小组学习情况进行评价。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设计素描》课程的学习,对创意性设计思维表现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并对学院即将安排的《设计色彩》课程充满了期待。

据悉,参加交流会的老师们还观看了学生们完成的“剪影”主题、“刻纸”主题、“剪纸”主题、“点绘”主题、“黑白装饰画”主题、“藏书票”主题以及“拓印”主题7个小组的课程作业,并对学生们认真的学习态度、大胆而犀利的发言予以高度评价。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