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分工会工作
 
 
首页/导航栏/党建园地/分工会工作
分工会工作|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冬日暖行”主题冬游活动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0   点击次数:76

通讯员 邓子戈 摄影 周飞战 李科燕感受季节变换体验大自然的气息,增强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19日上午830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全体会员在美术楼前集合,统一乘坐大巴车一同前往目的地——东安,参加“冬日暖行”的主题冬游活动。本次活动获得校工会领导的大力支持,谢筱冬书记、刘华副书记以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按院工会指定的详细活动计划,十点半左右到达东安高岩湖水利风景区,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晰,徜徉其中,除观赏不同品种的池鱼之外,亦参观了菊花展,百菊竞相开放,胜似人间仙境,世外桃源。不少教师纷纷拿出相机拍摄不同美景,同样的菊花,有的老师拍出了西方油画之感,有的老师拍出了水墨菊花之意,相互交流之际使大家的感情、专业都更进了一步。中午集合午餐在美味佳肴中,大家边品尝当地美食边交流情感。下午,安排大家自由参观渌埠头景点,尽管天气比较,大家还是三五成群结伴参观,大家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也不忘留影纪念,在各美景中留下了自己的身影,增进了彼此的情感。下午四点,驱车返校,车途中,还组织了教职员工“演唱会”,充分调动教师参与积极性,展现出了我院良好的、和谐的、融洽的团队氛围,最后在一首“明天会更好”的合唱声中结束了一天的户外郊游

通过此次游活动,大家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丰富了我院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师间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教师之间的友谊,增加了个人对集体的认同感和自豪感。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院教职工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学校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