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改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招生就业
        党建园地
        实践教学
        管理服务
 
 
首页/导航栏/实践教学/实习基地
实习基地|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校企合作 共育精英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2   点击次数:74

 

本网讯(通讯员 陈彦卿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校企合作论坛于121日晚圆满落幕,校企合作是艺术类教育发展之必须。通过学校和企业两种不同的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的高效整合,校企合作使学校的培养目标和培养方向与企业保持一致,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双赢,促进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化。

     深圳居众装饰晏总和杜总、后湖国际卢总、永州市广告协会会长廖总、地平线广告张总等优秀企业家们跟同学们敞开心扉,希望能先德后才,并强调所有技术技巧都是可以培训的,都会为即将到来的毕业生准备好了岗前培训,因此,态度和学习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论坛围绕学校作为“人力资源中心”,企业作为“人才实践基地及未来发展方向”为主题,通过校企合作,校企双方可共同参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最后参与论坛的专业教师们也就专业课程的对接、为社会、为企业的竞争与发展培养既有良好艺术职业素质又有强操作专业技能的应用型人才、”留得住、用得上”的专业人才等等也进行了探讨。论坛紧凑而成功,同学们积极发言,氛围活跃。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