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首页/导航栏/招生就业/就业创业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SCHOOL PROFILE
衡师祁东附中2019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公告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7   点击次数:8

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及《祁东县2019年公开招聘高(职)中教师公告》,结合我校编制和岗位空缺情况,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0名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           招聘岗位及计划

公开招聘教师100名,具体招聘岗位、计划见附件2

三、           招聘对象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党,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

3、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

4、具有普通全日制高校师范类专业二本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位证书,所报岗位与所学专业及教师资格证上的任教学科相同。

5、音乐、体育、美术三个岗位要求具有普通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位证书,不限师范类专业,但教师资格证上的任教学科必须分别是音乐、体育、美术。

6、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11日以后出生)

7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19731日前取得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逾期未取得以上证书者,取消其录用资格。

8、具有正常履行报考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或曾开除公职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4、接受普通全日制高等教育期间受到过警告以上纪律处分或留级处理的。

5、在读的全日制非2019届毕业研究生不能以本科等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依此类推。

6、本县的在编教师和未入编的特岗教师不得报名。

五、           招聘程序

()发布信息

本次招聘工作信息均通过官方网站发布,发布网站为:

衡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rsj.hengyang.gov.cn)、祁东县党政门户网(http://www.qdx.gov.cn/qdxweb/index.aspx)、

祁东新闻网(http://www.qdxw.com.cn/)。

其中:简章发布、成绩查询、招聘结果公示、因工作特殊需要,对本次公开招聘时间和政策进行调整的,也将及时通过祁东县党政门户网、祁东新闻网发布。

咨询电话:073462596796264483

()报名和资格审查

1、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委托报名。

2、报名时间: 2019410-412日正常工作时间。

3、报名地点:祁东县教育局一楼阳光服务中心

4、报名要求:①现场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1)。②所有应聘者需提交本人如下证书、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本人有效第二代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 2019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交本人有效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和所在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③所有报名人员须提交本人近期免冠同底1寸彩照4张。

5、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提交的证书、证件必须真实准确。

6、报名时资格初审,面试前资格复审,面试后资格终审。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

(三)面试

1、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公告。

2、面试采用试教的方式,试教时间为10分钟,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把握教学内容、运用教学手段、组织课堂教学的能力和课堂教学效果;但当某一岗位报名人数超过30人时,则先进行笔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入围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一并进入面试。

3、音乐、体育、美术三个岗位,面试采取试教+技能考核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面试成绩,面试成绩=试教50%+技能考核50%);面试时长:试教10分钟;技能考核1030分钟(根据各岗位技能要求,确定具体考试时长)。

4、招聘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必须不低于75分。

5、成绩计算方式:综合成绩=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

6、具有研究生学历(要求第一学历为本科一批师范类专业)或“985”、“211”类高校师范类专业本科学历,免面试,面谈、体检、考察合格后可签订聘任合同。

六、           体检

1、确定体检对象。以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计划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面试采取试教+技能考核方式进行的考生,体检入围末位名次并列时,按技能考核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面试采用试教的考生,体检入围末位名次出现并列时,则按面试成绩小数点后的第三位小数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

2、体检时间:另行通知。统一组织体检对象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对体检不合格或岗位出现空缺时不予替补。

七、           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考察不合格的或自愿放弃考察的(须提交本人亲笔签名的书面情况说明),取消拟聘用资格,相应岗位缺额不予替补,考察合格者即为拟聘用人员。

八、           公示

拟聘用人员在祁东党政门户网和祁东新闻网上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经祁东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即确定为聘用人员。

九、           上报聘用人员名单

聘用人员名单上报祁东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后,按相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列入全额拨款事业编制。聘用人员试用期为六个月,服务期不低于三年。试用期内享受学校同类教师同等待遇。试用期满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最终聘用人员将根据聘用单位专技岗位空缺情况进行聘用到岗。

十、           本次招聘由祁东县教育局组织实施,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县人社局、县财政局等单位组成联合监督小组,参与监督,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监督电话:0734-6264225(祁东县纪委)

     0734-6264961(祁东县委组织部)

     0734-6286110(祁东县人社局)

     0734-6259630(祁东县教育局)

十一、   本方案由祁东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并发布公告。

附:1、祁东县2019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报名登记表

2、祁东县2019年公开招聘高中教师计划与职位申报表

祁东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9327  


附件1:

祁东县2019年公开招聘高(职)中教师报名登记表

报名序号:

应聘人员承诺:

  我已仔细阅读祁东县2019公开招聘高(职)中教师简章,理解并认可其内容。我郑重承诺:本人所填报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有效,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并自觉遵守招聘各项规定,诚实守信,严守纪律,认真履行应聘人员的义务。对因所填报信息不实或违反有关纪律规定或电话电子邮件联系不上所造成的后果,本人自愿承担相应责任。

                                      应聘人签名:

年   月   日

报考志愿

报考学校:          报考岗位:

姓 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贴相片处

政治面貌

 

民族

 

籍贯

 

 

学 历

(类别)

 

毕业院校    

 

(资格初审时贴)

所学专业

 

家庭   住址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身份证

号 码

 

教师资格证

证书号码

学   习   工作简历

 

初审意见

                                 

年   月   日

复审意见

年   月   日


附件2:        

祁东县2019年公开招聘高(职)中教师计划与岗位申报表

序号

招聘单位

计划数

岗位名称

本科专业要求

1

衡阳师范学院祁东附属中学(100人)

14

高中语文教师

汉语言文学

14

高中数学教师

数学与应用数学

14

高中英语教师

英语教育

9

高中物理教师

物理学

9

高中化学教师

化学

9

高中生物教师

生物科学

6

高中政治教师

思想政治教育

6

高中历史教师

历史学

6

高中地理教师

地理科学

2

高中音乐教师

舞蹈(女)1人、钢琴1人

4

高中体育教师

篮球3人,羽毛球1人

2

高中美术教师

版画1人,国画1人

1

高中心理健康教师

心理学

2

信息技术员

网络工程(不限师范类及教师资格证)

2

图书管理员

图书管理学(不限师范类及教师资格证)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