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教师队伍
        名师风采
 
 
首页/导航栏/师资队伍/名师风采/副教授
副教授|  SCHOOL PROFILE
姚辉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6   点击次数:310

个照

姚辉 副教授

1974年5 月出生,汉族,永州市人,本科毕业湖南工业大学环境艺术专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工学硕士。主要研究方向为环境艺术设计,永州开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其主要研究成果有:主持省教育厅科研项目1项;永州市科研课题1项;校级课题两项;指导学生校级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课题一项,出版个人专著两部——《姚辉建筑风景速写写生与体验》(光明日报出版社)、《设计艺术与色彩美学》(吉林大学出版社);专著合著一部——《室内环境设计原理与创意表达》九州出版社 先后在《电影文学》、《艺术教育》、《艺术与设计》、《美术大观》等学术刊物发表教育教学改革、永州古民居艺术方面的论文20多篇。在全国性学术期刊上发表个人作品20多幅。其个人事迹在《南方都市报》、《永州日报》了进行了专题报导。曾荣获湖南科技学院年度嘉奖、优秀班主任、“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多项称号。


        代表作品:

img021


img023


山东良茨坊火车在居民-1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