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成长辅导
成长辅导|  SCHOOL PROFILE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5   点击次数:4

(通讯员 唐忠林)6月25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美术楼南310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会议就2019年上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和研讨,就2019年下期的学生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乔军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林乔军副书记首先对各位辅导员老师的工作进行充分肯定,他指出2019年上期学院学生工作中师生配比1:400特殊情况下,各位老师不怕吃亏甘于奉献,不仅维持了安全稳定而且学生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林书记要求期末考试临近要做好考风考纪,坚决杜绝替考、组织作弊的情况,接下来的暑假尤其要做好贫困生认定的前期准备工作,要努力做到帮扶到没有需要的学生。林书记强调,安全稳定工作要紧盯不放、常抓不懈,要带着对学生的关爱去工作,暑期回家的同学必须确保每一个学生安全回家;暑期留校考研、参赛、兼职同学要求家长必须每天练习学生离校有必须安排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进行家校联系为每一个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学工办主任欧阳智超老师就2015级毕业生离校工作和2019级迎新工作进行专题汇报。院团委书记付星星老师就团学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2019年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学院资助专干唐忠林老师就暑期资助相关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心理专干谢玖兰老师传达了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学生工作相关问题。


IMG_20190625_104844

IMG_20190625_104902

IMG_20190625_104630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