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学科简介
        科研信息
        学术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机构
 
 
首页/导航栏/学科建设/科研信息
科研信息|  SCHOOL PROFILE
关于申报2019年度湖南科技学院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6   点击次数:0

关于申报2019年度湖南科技学院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湖南科技学院2019年度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本次课题选题应充分体现实用性、地方性、针对性,做到现实应用与基础理论研究相结合、科学探索与地方需求相符楔、学理探索与学科建设相一致、应急性现实问题与宏观战略问题研究相结合,着眼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动向和新趋势,紧紧围绕学校转型发展的热点、难点、疑点问题开展科学研究。为了确保本次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名额

本次设校级一般科研项目70项左右,另设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1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研究专项1项,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专项1项,党建研究专项1项,党建研究一般项目10项。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1、本年度校级科研项目以学科建设和学术探索为重点,教学改革与课程改革不在此列。学院依据本通知的要求对本院申报的课题进行初选。

2一般项目及各级各类专项均限讲师及讲师以下职称的教师申报。

(1)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限本年度担任思政课教师申报,申报者需将申报材料交到马克思主义学院。

(2)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研究专项课题限担任共青团干的教师、辅导员和思政课教师申报,申报材料统一交由团委报送。

(3)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专项限从事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相关人员申报,申报材料统一交由学工部报送。

(4)党建研究专项及党建研究一般项目原则上鼓励热爱党建工作,对党建工作有一定研究基础的老师申报,申报材料统一交由组织部报送。

3、凡我校博士以及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时已获得科研启动经费的老师和已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以及省级重大课题等标志性项目的老师均不能申报校级课题。

4、已经有校级课题但还没有结题的不能参加本次申报。同一职称期内只资助校级课题一项。

5、申请项目的主持人和参与人的名字在同一年度最多出现两次,主持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参与人需经其本人签名。

三、材料要求

本次不受理个人申报,由学院统一整理材料后于2019年5月22日之前将项目申请书、活页(申请书和活页用A4纸分开装订,一式三份)、汇总表(需排序、加盖公章)交科技处,同时还需将电子稿发送给综合办。其中个人电子稿(含《申请书》《活页》)需以文件夹形式并用“申报人姓名”命名。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5月5日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