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教改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招生就业
        党建园地
        实践教学
        管理服务
 
 
首页/导航栏/实践教学/实习基地
实习基地|  SCHOOL PROFILE
红星美凯龙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10   点击次数:0

红星美凯龙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 张明星) 4月9日下午,红星美凯龙永州零陵商场总经理宁发忠、红星美凯龙永州零陵商场企划部主管许多文等一行5人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院长张建利、副院长柏小剑及产品设计系、实训教学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张建利院长对宁发忠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带领考察了我院家具模型实验室、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实验室、产品设计专业工作室等主要实训教学场所;他指出与红星美凯龙的合作符合学院相关专业的办学定位和培养目标,合作前景广阔,双方要进一步对接好需求,细化合作方案,争取合作计划早日落实落地,实现双方共赢。

宁发忠总经理首先肯定了我院近年来的专业建设成果和学生培养质量,介绍了红星美凯龙公司和红星美凯龙永州零陵商场的基本情况,对双方校企合作的前景十分看好,他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促进合作计划尽早落实。

会上,双方还就毕业设计展、专业工作室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合作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

微信图片_20200409211553

微信图片_20200409211553

DSC00032

DSC00032

DSC00035

DSC00035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