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学生微党课大赛决赛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8   点击次数:15

2021年6月16日晚,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学生微党课决赛在美术楼北楼102举行,学生支部书记付星星、唐忠林、谢玖兰、王东东、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颜玉睿、产品1801班团支书马其庆担任评委,来自各学院的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近200人现场观摩。

青年有梦,不应止于心动,应付诸于行动。比赛现场,7名选手从“回顾百年党史、追思沂蒙先烈”、“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湘江战役,红军过桂北军民鱼水情”、“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践行长征精神,实现长征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伟业”为主题进行微党课演讲,对历史的深入解读,对革命故事深刻剖析,使在场的师生深受感动,现场掌声如潮。经过精彩角逐,学生第三支部楚荣荣摘得第一名。

周楠说“通过参加微党课,让我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的认识,也同时让我们明白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担重任。”

新闻1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