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机构设置
        岗位设置
        规章制度
 
 
首页/导航栏/管理服务/规章制度/学生工作规章制度
学生工作规章制度|  SCHOOL PROFILE
湖南科技学院网络文明行为规范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3   点击次数:0

构建安全、清朗、有序的网络空间,需要人人参与,人人共建。为鼓励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网络共建,传播网络正能量,争做网络好公民,特制定本规范。

一、不利用网络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机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活动。

二、不在网络上发表、传播影响民族团结、破坏国家民族宗教政策,以及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信息、言论。

三、不在网络上制作、传播淫秽、色情、赌博、暴力、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信息或言论,不浏览内容不健康、有碍社会治安和有伤风化的网页。

四、不利用网络技术非法入侵他人网络系统,非法查看、篡改数据、存取资料、破坏指令、窃取信息。不制作、传播计算机网络病毒等恶意程序,不搞网络恶作剧。

五、不擅自传播、复制和使用网络上未公开、未授权或享有版权的文字图片、音像制品、软件程序及其他受法律保护的资源,不利用网络剽窃他人学术研究成果。

六、不在网络上售卖假冒伪劣产品,不在网络上购买非法物品和服务。

七、不在网络上制造、散布谣言、虚假广告或捏造事实诽谤他人。

八、不随意约会网友,不点击不明链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防范网络诈骗和网络病毒攻击。

九、不沉溺虚拟时空,理性上网、文明上网、健康上网、安全上网,注意身心健康。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