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分工会工作
 
 
首页/导航栏/党建园地/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SCHOOL PROFILE
校领导督查我院党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3   点击次数:8

校领导督查我院党组织建设工作

本网讯 9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宋宏福,专职组织员蒋祖发等一行四人来到我院督查党组织建设工作。通过认责查阅近三年的会议记录及工作手册等资料,督查组全面了解了我院的党政议事决策、党支部“三会一课”、政治理论学习和意识形态管控情况。

宋宏福指出,根据省委第七巡视组的要求,学校督查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湖南科技学院教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修订)》和《湖南科技学院教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修订)》文件精神。他对我院的党组织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反馈了检查出来的问题。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