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分工会工作
 
 
首页/导航栏/党建园地/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SCHOOL PROFILE
我院开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树立优良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7   点击次数:20

我院开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树立优良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11月1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开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树立优良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研讨、硬笔书法大赛等方式,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师德师风教育。

ZQHE1~R`OJTKW2H67FV]XJE


在党员活动室,教师党员们首先认真学习研讨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师德师风建设与管理条例等系列文件,然后党员教师根据学习内容在专用作品纸上用心手抄每段金句,书写个人体会。书写作品中既有常见的楷体和行书字体,也有小篆字体,一张张作品笔画流畅,结构匀称,美观大方。

IM]68[NEABOC5ICL4P40ZS6


本次党日活动既促进了教师党员汲取全会精神力量,又激发了教师党员们学习硬笔书法的积极性。经过专业评委老师的评选,在硬笔书法大赛中胡家茂、左文、王硕三位老师获得一等奖,林乔军、张灿、谢筱冬、赵玉会四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唐艺萍、付星星、陈红初等七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5B~1OJ@_3V(SJ3%~85V{P5Q

_S}X_]%F1T%HE~S(]8%T3(X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