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12•5“笑语青春”心理健康教育节手绘展活动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9   点击次数:48


QQ图片20211209144236


本网讯(通讯员 黄洛)为深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心理健康文化氛围,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12月5日心理健康日面向全校师生举办12·5“笑语青春”心理健康教育节活动手绘展活动,在号召大学生关注内心、关爱自己的同时,加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

悬挂在舜德路旁小树中间的一幅幅手绘作品,引来了全校数百名师生驻足欣赏。这些作品是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华老师所带班级的60余名学生自发创作,由院心理部承办与设计,并从中挑选出20余幅作品进行手绘展示,驻足欣赏的师生们观看着一幅幅精美独特的手绘作品,不自觉地掏出手机进行拍摄并记录,感受着这些手绘作品所带来的“心灵粮食”。

来自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心理健康部部长刘雨洁介绍道:“这幅作品的作者在网络上很开朗,但现实中却很胆怯,甚至不敢和别人说话,手绘画上的表达与自己形成反差的形象,他在老师和朋友们的帮助和鼓舞下,走出了自己的心理困惑,最终找回了那个阳光的自己,作者希望自己也能够在美好的大学生活中能主动给予别人温暖,传递关心与鼓励。”前来欣赏的同学们认真倾听着,也分享了自己对于手绘作品的看法和心得,很期待看到更多更好的作品。此次心理健康手绘展在同学们欢乐的笑容中圆满结束。

本次12·5心理健康手绘展,给我校师生提供了心理健康交流的平台和心灵栖息之地,引导大学生树立积极、乐观、健康的生活态度,正确应对学习、生活中的挫折和挑战,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培养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对营造互助关爱的和谐校园氛围有重要意义。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