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首页/导航栏/招生就业/就业创业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SCHOOL PROFILE
我院召开“全员促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2   点击次数:6

网讯(通讯员 卿可青)2022422日上午10点,我院在南楼202召开“全员促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华、党总支副书记林乔军、2018级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会。

QQ图片20220425090101

会上,刘华书记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总结了上一年度学院全员促就业工作成效。面对当下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围绕学院就业工作的总体目标制定阶段性计划,要求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必须动态掌握每一位学生就业情况,抓实细化各项工作,务必全方位、多渠道加快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林乔军副书记通报了本届毕业生考研升学情况,提出当前因疫情防控导致就业形势严峻,就业环境艰难,需要细致精准开展工作。

2018级辅导员付星星汇报了当前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并精准解读了应征入伍、西部计划和三支一扶等就业途径,建议班主任加大力度鼓励毕业生积极投身基层建设。

最后,刘华书记对毕业班班主任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需及时掌握学生在校离校情况,关注学生心理情况,分类别进行就业指导和帮扶,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顺利、充分、高质量就业。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