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日常教学
        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首页/导航栏/教学教改/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SCHOOL PROFILE
我校与马来西亚沙巴大学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培养合作项目洽谈会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次数:0

我校与马来西亚沙巴大学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培养合作项目洽谈会

LEE04134

LEE04134


本网讯(通讯员 陈红初)4月27日下午,我校与马来西亚沙巴大学就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培养合作项目进行视频会议。马来西亚沙巴大学校长陶菲克教授、副校长拉希德教授,沙巴大学国际交流中心、艺术与创意技术学院负责人,我校校长李钢、副校长何福林,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陶菲克表示,马来西亚沙巴大学历来重视与中国高校的合作与交流,与湖南科技学院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培养合作项目已经列入该校重点合作项目,并期待通过项目交流增进两校教师学生的交流,推动两校在高等教育领域的发展。

李钢表示,高等教育的国际化是必然趋势,国际化办学是一流大学的必由之路。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就教育教学领域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双方下属的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就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确立了未来合作办学项目的框架,期待两校以及两校下属教学学院能以此为契机,拓展合作领域,增进交流往来,发展共同教育事业。

会议在两校负责人间相互的美好祝愿中结束。

此次会议是在两校签订合作意向书及两校下属专业学院围绕专业合作项目具体实施进行深入交流基础上举办的洽谈会,增进了双方互信,会议将对两校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培养合作项目筹备起到进一步推动作用,对两校深入高等教育领域合作起到里程碑式的作用。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