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成长辅导
成长辅导|  SCHOOL PROFILE
美院举办“一战成研”考研交流会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次数:0

本网讯(通讯员:卿可青 5月19日晚,我院举办“一战成研”考研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华、副院长柏小健、党总支副书记林乔军出席会议,2019级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及两百余名有意向考研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林乔军主持。

IMG_8855 (2)

IMG_8956

刘华鼓励同学们勇敢追求梦想,认真规划未来,善于抓住时机并积极寻求老师的帮助,在孜孜不倦的学习中实现精彩的人生,成为敢想敢拼搏的新时代青年。林乔军就当前考研形势进行详细分析,强调考研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环境设计专业树一帜老师认为考研过程漫长艰辛,不仅需要加强学习能力,更需要加强心理承受与心理调节能力,勇于挑战,坚持到底。

IMG_9203

会上,三位成功上岸的2018级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被云南艺术学院录取的陈婷郁同学介绍了具体的考研学习方法;即将走进中南大学的任俊桦同学认为,择校是进行考研复习关键一步,希望同学们根据实际情况慎重选择;被齐鲁工业大学录取的潘浩然同学认为漫漫考研路,心态是第一位的,希望大家能够持之以恒。随后,在场的同学进行了积极提问,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IMG_9223

本次考研交流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树立明确的考研方向和目标,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漫漫“研”路,砥砺前行,最终考取理想的院校。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