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晚会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8   点击次数:12

        本网讯(通讯员  周怡君)2022年5月27日晚19点30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尚美楼音乐厅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2022届毕业晚会,出席此次晚会的领导和老师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校学工部部长唐华山、校团委书记万李、美术与艺术设计院长张健利、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及各年级辅导员。本次晚会有2022届毕业生及各年级代表观看,同时进行线上直播,近六百名观众线上观看。

QQ图片20220530084205

QQ图片20220530084208

毕业晚会上,院长张健利致辞,希望毕业生始终坚守敢为人先、胸怀天下的家国情怀,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奉献者。本次晚会的节目类型丰富多彩,尽显青春活力的啦啦操、声情并茂的朗诵、悠扬动听的合唱、或是闲婉柔靡或是体轻如风的舞蹈、诙谐幽默的小品、明媚典雅的服装走秀、乐声朴素明亮的乐器独奏等。另外,2022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为毕业生合唱歌曲《再见》,美院全体辅导员也为毕业生们准备了舞蹈节目《葫芦娃》,他们用表演的方式表达出对毕业生的不舍与美好祝福。

QQ图片20220530084154

68C868548B918D3A09575C389B15902C

QQ图片20220530084134

回首,是一段青春无悔的岁月,前望,有一个繁花似锦的前程。希望毕业生们收拾好自信的行囊,装上执着的信念、坚定的理想、顽强的毅力和奋斗的方向,背起它们一路远航,大步走在未来的路上,望他们的未来色彩斑斓胜阳光。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