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日常教学
        课程建设
        专业建设
 
 
首页/导航栏/教学教改/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SCHOOL PROFILE
我院摄影专业顺利通过新设专业办学合格评估 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9   点击次数:55

我院摄影专业顺利通过新设专业办学合格评估

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

本网讯(通讯员 李灿坤)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普通高校新设专业办学合格评估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结果,我院摄影专业顺利通过评估,取得学士学位授予资格。

摄影专业是我校2018年经教育部审核批准设置的全日制本科专业,以探索摄影艺术与湖湘文化的共生发展为己任,在省内本科层次属首次开设,该专业以数字时代的影像研究为特色,聚焦当代媒体语言与技术前沿,旨在建构多元的摄影理论体系、技术手段与创作实践为一体的、培养具有影像艺术素养和创新实践技能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四年来,本专业教师共主持各类科研和教改项目28项,其中省社科基金项目6项、省教育厅科研项目6项、省教改项目3项、横向项目13项,发表论文43篇、发表作品 52 件、教师作品获奖或入选共计28项,指导学生获奖89项。其中,2018级摄影专业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1人,校长奖学金2人,国家励志奖学金4人,省级优秀毕业生2人,校“舜德无私奉献学子”1人,校级三等奖学金4人,优秀共青团干部4人,入选平遥国际影展5人,教育部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二等奖1项,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省级立项1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2项。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