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SCHOOL PROFILE
我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助培训会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30   点击次数:20

          本网讯(通讯员 曹明君)2022年8月29日下午,我院2022级辅导员付星星老师、卿可青老师于美术楼南楼202会议室召开新生班主任助理培训会。本次会议旨在提高新生班助的综合服务能力、掌握与新生之间的沟通与相处技巧。

         会议开始,付星星老师就作为一名班主任助理的责任与义务进行阐述。同时,也指出班主任助理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付星星老师强调,班主任助理作为学院的“代言人”、学生的“引路人”,要与新生和老师之间增强沟通交流,随时了解,及时反馈。接着,卿可青老师对班主任助理工作将面对的挑战和困难进行化解,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要求班主任助理要增强纪律观念,培养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对于新生要积极引导,鼓励他们参加院校组织和活动,努力构建一个健康向上的院校环境。

       旨在通过这次班主任助理会议,在提高班主任助理自身的服务能力的同时,加强辅导员老师、班主任助理、新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也希望新生能够认真进行健康打卡工作,落实学校防疫政策,保障新生正常开学。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