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4   点击次数:0

本网讯(通讯员:卿可青)2022年9月11日-13日,我院在美术楼南北一楼开展2022级迎新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在此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为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安排了一对一志愿者助力迎新工作,全程陪同新生办理各项报到手续。志愿者们为新生带路、帮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为新生搬运行李、给新生答疑及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我院还特别推出热心“小螺号”服务车队,以减轻新生在行李搬运的负担,顺利抵达宿舍。

微信图片_20220913003944

_MG_7519

_MG_7492

_MG_7521

IMG_2087(20221006-204822)

IMG_2088(20221006-204824)

迎新时,校长李钢,校领导吴小林、何福林、郑银芳一行来到迎新现场,向参与迎新工作的广大师生表示慰问,对我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详细了解和询问新生报到情况,检查并现场指导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保障新生顺利入学。

_MG_7468

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在“负责、担当、真诚、安全、顺畅”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随后,学院将陆续展开多种多样的入学教育工作,帮助2022级新生调整心态,转变角色,开启大学生活的崭新篇章。衷心祝愿2022级新同学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这个梦想起航的舞台,书写炽热绚烂的青春华章,收获属于自己的成长故事。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