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成长辅导
成长辅导|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2级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4   点击次数:2

网讯(通讯员:卿可青)9月23日晚上19点,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潇湘大讲堂举行2022级师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院长张建利、副院长刘华、副院长柏小剑各系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2022级全体班主任。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2022级全体学生和美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本次会议由副书记林乔军主持

_MG_7973

本次会议分为两项议程,第一项见面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教师代表张灿老师从角色转变、思维方式改进、责任意识培养等方面,指导新生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老生代表产品2201班的曹安玲从学生视角出,从学习、工作和成绩经历勉励新生,要怀揣勇气,不断实现自我超越新生代表环境2202班杨雄伟上台发言,表达了入学感受和感恩之情,呼吁全体美院学子勇担重任,做合格科院人;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曾淑琬带领全体团学干部进行宣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来为同学成长服务,为学院发展助力。最后,院长张健利教授致辞,张健利教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2级新生表达了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对新生提出新要求、新希望。希望同学们时刻激励自己,珍惜时间,规划好未来,并再次对新生表达了美好祝愿。

_MG_8009

_MG_8024

_MG_8036

_MG_8044

IMG_8058

_MG_8078

第二项议程进行新生入学教育,柏小剑副院长从学院概况、办学历史、教学资源、学科专业、培养过程、学生发展、学术风采等方面向同学们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以及各系主任对各专业情况分别进行了介绍,帮助2022级新生全面深入了解美院各专业最后办公室主任付星星老师对新生进行养成教育讲座,就校园安全、网络舆情、防诈骗、心理生理健康、奖助贷等事项对新生进行了提醒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科院各项规章制度,尽快融入到大学生活中来,向优秀榜样学习,做脚踏实地的科院人

IMG_0926

IMG_8157

_MG_0979

此次院系领导与新生见面会为师生提供了一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使学院以能力为导向的办学理念深入人心,激发了学生对学科与专业的兴趣,解答了新生在大学学习生活的困惑,有助于新生快速适应大学崭新生活,为今后的全面发展夯实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