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SCHOOL PROFILE
美院团委学生会开展招新工作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6   点击次数:2

本网讯(通讯员:朱科雯)2022年9月25日星期日晚上19点,在美术楼南北一楼召开美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大会,美院2022级新生与美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

IMG_1056

IMG_1076

IMG_1087

首先,大会由各个主席讲解团委学生会定义、职责,接着由各个部门的部长、副部长上台进行各个部门的宣讲,讲述每个部门负责的工作职责和任务。最后是提问环节,学弟学妹们踊跃地进行提问,学生会成员详细解答他们的疑惑,使得2022级新生们更加了解团委学生会。

美院团委学生会需要一批有责任心、有能力的同学加入这个大家庭,相信经过此次大会,学弟学妹们一定有了目标,有了想进入的部门。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认真准备面试,美院团委学生会等待你们的到来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