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运动员动员大会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6   点击次数:13

       本网讯(通讯员 熊可维)在湖南科技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同时保障训练期间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2022年10月25日中午12:10,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于美术楼南楼102召开“运动员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博、副书记林乔军、各年级辅导员、33名运动员以及院全体团学干部参会。会议由付星星主持。

QQ图片20221031110404

QQ图片20221031110424

QQ图片20221031110419

       会上,王博书记给全体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希望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风采,赛出美院精神!充分展现美院学子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随后,林乔军副书记对运动员们寄予期望,叮嘱同学们训练和比赛中注意安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为学院增光添彩。运动员代表就运动会准备情况和训练情况进行汇报,呼吁全体远动员要抓住机会,努力拼搏,为学院争取荣誉,不负学院,展现风采。最后付星星老师对负责这次运动会后勤的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人员进行工作安排,要求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共同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

QQ图片20221031110435

QQ图片20221031110431

       本次动员大会激发我院运动健儿们的斗志,使运动员们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气和高昂的斗志整装待发。让我们共同期待美院运动健儿们的出色表现!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