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分工会工作
 
 
首页/导航栏/党建园地/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SCHOOL PROFILE
我院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1   点击次数:12

李常健参加指导我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通讯员 肖丽)2月28日,我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博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健参会指导。

IMG_20230301_161154


       会议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精心准备,王博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情况,李常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主题,围绕主题召开民主生活会;二是要联系问题,突出实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要严格遵守会议程序,关键动作不踩空不走样,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有实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问题查摆的六个方面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李常健充分肯定了学院的民主生活会,指出了不足指出,同时对学院今后发展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他希望学院各项工作要再上新台阶,团结凝心,善于攻坚。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