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HOT NEWS
我院分党校欧阳 2017-12-21
我院学生设计的 2018-07-15
我院举办2017年 2017-12-20
2017年4月,美术 2018-04-24
美术与艺术设计 2018-04-16
赛事推荐 HOT NEWS
 
“天赋•匠心”第四届齐白石大学生文化 艺术节美术作品展览征稿启事 2022-05-03
2015年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的通知 2015-10-19
影像精选 HOT NEWS
2022届优秀毕业作品展 2022-05-30
党团先锋论坛开讲啦 2015-11-25
学院新闻NOTICE
湖南科技学院2023年“书绘赓续雷锋精神,墨染传承红色基因”现场书画大赛活动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2   点击次数:11

本网讯(通讯员 李应锐)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激发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3月1日中午11点30分,共青团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联合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灵犀书法协会举办“书绘赓续雷锋精神,墨染传承红色基因”书法主题活动,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刚,校领导宋宏福,校领导吴小林,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建利,党总支书记王博,党总支副书记林乔军,学工办副主任史彦老师,李国碧老师,唐天田老师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现场书法与现场绘画组成,现场书法包括硬笔书法与软笔书法,现场绘画由油画、国画、水彩、素描等绘画方式。活动开始后,校领导浏览学生作品,了解同学们对学习雷锋精神后的感悟;与此同时,本次活动参赛人员也有条不紊的比赛着,活动中,同学们书写的每一幅作品,一笔一画、一字一句,既是对党、对祖国、对人民以及对时代挚爱之情的表达,也是以艺术的表现形式,学习雷锋精神,传承红色经典。活动结束之后将会对本次活动中的优秀作品进行展示以供大家参观。

图片7

图片2


图片8


图片2

       通过此次书法比赛,同学们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认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走过岁月峥嵘,用实际行动谱写盛世华章。

图片5

图片7

图片6

图片8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