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SCHOOL PROFILE
我院举办欢庆“女生节”活动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6   点击次数:26

我院举办欢庆“女生节”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熊可维)为了更好地展现美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文明素质和礼仪风采,2023年3月5日下午分团委学生会特别举办了主题为“神州华胄,兰质慧心”的礼仪风采大赛暨2023年度“人间三月天,最美女神节”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博、学工办副主任史彦、、女生专干唐天田、,心理专干李国碧等领导、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开幕式。

       唐天田老师为女生节作开幕致辞,表达了对全体女生的节日祝福,希望大家通过女生节活动,展示出自身独特的风采,树立起“自立,自爱,自强,自信”的形象,最后预祝本届女生节成功举办,并宣布女生节正式开幕。由2021、2022级同学共同表演精彩的开场合唱曲目《阳光总在风雨后》,他们用动人的歌声和热情演绎着自己,唱出风雨过后阳光初现,给人们带来希望之感,在礼仪大赛选手展示环节,评委老师逐一对选手进行评分,礼仪风采大赛在美术2201班的舞蹈节目《寄明月串烧》欢快的旋律中圆满落幕。女生节的游戏活动同样也精彩纷呈,有跳绳、绑脚跑,撕名牌等项目,现场同学踊跃参加,气氛热烈,游戏环节结束进行颁奖典礼,活动也走向尾声。

       此次活动旨在创造“欢乐,创新,和谐”的女生节氛围,让每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享受校园生活的幸福美好,让自己的生活更有意义。

DSC_3549


DSC_3584


QQ图片20230313165448


DSC_3594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