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HOT NEWS
我院分党校欧阳 2017-12-21
我院学生设计的 2018-07-15
我院举办2017年 2017-12-20
2017年4月,美术 2018-04-24
美术与艺术设计 2018-04-16
赛事推荐 HOT NEWS
 
“天赋•匠心”第四届齐白石大学生文化 艺术节美术作品展览征稿启事 2022-05-03
2015年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的通知 2015-10-19
影像精选 HOT NEWS
2022届优秀毕业作品展 2022-05-30
党团先锋论坛开讲啦 2015-11-25
学院新闻NOTICE
“印象永州•创意九嶷”首届湖南永州九嶷山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湖南科技学院宣讲会顺利举行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2   点击次数:16

“印象永州·创意九嶷”首届湖南永州九嶷山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湖南科技学院宣讲会顺利举行


      本网讯3月21日,为做好首届湖南永州九嶷山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宣传发动工作,汇聚高校优秀青年力量,深入挖掘创意设计人才,“印象永州·创意九嶷”首届湖南永州九嶷山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宣讲会首站走进湖南科技学院,帮助高校师生深入了解九嶷山的设计元素和精神内涵,鼓励高校师生踊跃参赛。

微信图片_20230322100735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建利、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张科春副局长、宁远县副县长曾彩平、宁远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局长欧嶷琼、湖南九嶷山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俊、湖南九嶷山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阳敏、广州易简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杨穗玲及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美术学、摄影五个专业200余名师生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30322100739

  宣讲会上,张建利院长首先对主办方各位领导以及大赛组委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永州本地最具专业水平的美术与艺术设计高等院校对大赛予以大力支持。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张科春副局长致辞,他表示,本次大赛是一个广阔的高水准专业竞赛舞台,也是创意设计人才创意碰撞,思维交融的高层次交流平台,并对参赛的师生们给予鼓励。宁远县副县长曾彩平代表东道主和宁远全县人民,对广大文化创意人才和文化旅游爱好者发出盛情邀约。

  随后,来自湖南九嶷山文旅集团的优秀导游向广大师生介绍了永州宁远九嶷山的文化旅游资源。大赛组委会进行了关于本次赛事的讲解,对大赛主题、征集时间、征集内容、征集对象、参赛要求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在互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热情高涨,互动氛围活跃,并结合自身情况和所关心的问题与主办方进行了积极互动。宣讲会最后,大赛主办方领导为幸运观众送上了九嶷山景区的套票及文创产品。

据悉,“印象永州·创意九嶷”首届湖南永州九嶷山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由湖南省旅游景区协会、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和宁远县人民政府指导,宁远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湖南九嶷山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除了设置了丰厚奖金外,大赛还邀请了来自湖南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大学等全国知名学府的特级专家评委及50余所全国高校共同参与。大赛征集期为2023年3月16日至6月15日。

在作品征集期间,大赛组委会还将走进更多高校广泛宣传,充分调动优秀创意设计人才的参赛热情,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设计出一批高水平、富有文化内涵的作品。

大赛官网地址:http://hnwc-wenwu.voc.com.cn/wcds/index/index/wid/14.html


(一审:肖丽 二审:林乔军 三审:王博)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