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首页/导航栏/招生就业/就业创业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校企合作 完善人才培养模式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5-12-14   点击次数:200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校企合作 完善人才培养模式

(通讯员 唐忠林)暖冬科院,活力无限。20151212日下午3点在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南楼会议室举办主题为“创新、开放、共享”的校企合作研讨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建利、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陈彦卿、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毕业班的学生代表。企业家代表惠州市博纳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锋华,北京汇众益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娟。会议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华主持。

杨总和李总分别介绍了公司概况、应聘要求、上升渠道、薪资待遇等。同学反映热烈,积极和企业老总交流并提出问题,学生们表现出对当下就业的渴望和迷茫,为前景而感到担忧,杨总和李总细心回答了毕业生们的疑问。

最后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建利与企业代表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加强校企合作、研讨会成果丰硕,实现互利双赢、研讨和完善校企合作模式、研讨学生培养方式、与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以此为契机可以推动我院教学与人才培养模式标准化与规范化,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能力,培养出数量更多、质量更高的满足市场发展需要的人才。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