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首页/导航栏/招生就业/就业创业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28   点击次数:209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通讯员 唐忠林)6月26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6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华出席并主持会议。

刘华书记首先感谢各班主任四年来对学院工作工作的支持,对各位班主任老师的付出表示肯定。刘华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尤其要给予就业困难、家庭困难的同学更大的关注和帮助。刘华强调班主任是毕业生就业的直接责任人,应该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就业,要做好就业统计,总结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就业专干张徐源老师对具体工作就行通报,对当前毕业生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各位毕业班班主任先后发言总结四年班主任工作,难忘与同学们相处的美好时光。老师们纷纷表示将把对学生的爱外化于行动,继续服务同学,积极帮助毕业生就业。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