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首页/导航栏/招生就业/就业创业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SCHOOL PROFILE
考察就业市场 强化校企联动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09-04   点击次数:192

考察就业市场 强化校企联动

 

通讯员  唐忠林)为适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形势,努力为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就业创业平台,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谢筱冬、党总支副书记刘华带队赴长沙 、深圳两地开拓就业市场。

谢筱冬一行考察了深圳市思考乐教育培训中心、深圳百饰创意文化设计园、深圳市鼎典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等企业,向企业积极推荐毕业生,就加强院企合作、提供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企业展开了研讨。刘华一行赴长沙,先后走访了旅烨互联网集团、湖南大树实业有限公司、长沙启点通讯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刘华向雅筑装饰有限公司等用人企业发出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的邀请。

谢筱冬、刘华考察过程中走访校友企业,了解校友创新创业情况。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