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分工会工作
 
 
首页/导航栏/党建园地/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SCHOOL PROFILE
美术学院“听‘老党员’ 讲故事”:重温那些有关雷锋的故事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9   点击次数:0

作者: 徐响响   摄影:张云旭

(本网讯)为引导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投入志愿者活动,3月26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美术楼南楼202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听‘老党员’ 讲故事”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

活动邀请了“湖南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欧阳智超老师主讲。

活动中,欧阳智超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学习、分享了雷锋同志的事迹,并围绕“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当代大学生如何更好地践行雷锋精神等问题对学生党员们提出了期望和建议,号召学生党员们要像雷锋一样从无数平凡的小事中创造出不平凡。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们不仅重温了雷锋事迹,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与认识,更激发了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情。

据悉,“听‘老党员’ 讲故事”是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为学习、实践党的十八大历届全会精神和十九大会议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搭建的以“弘扬、服务、创新、有效”为主题的党建特色工作项目。通过该项目工作的持续开展,学院实现了“随时有辅导,定期有总结,保证有成效”的目标,形成了“教师辅导、朋辈引领”的局面。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