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首页/导航栏/招生就业/就业创业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力促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2   点击次数:2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力促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QQ图片20230413091253


本网讯(通讯员 唐天田)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落细2023年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和《湖南科技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方案》工作要求,4月11日下午三点,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美术楼南202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博主持。

学院院长张建利强调,各班班主任须落实本次会议内容,高度重视毕业预警问题,并提到全体毕业生应谨记三句警示:“积极主动就业”、“用心细致做准备”、“大胆自信去应聘”,鼓励毕业班班主任做好毕业生思想工作,督促毕业生积极主动,勇于尝试,紧抓就业机会。毕业生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并针对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程序,提出建议:首先,科学谋划应聘,分享应聘技巧;明确应聘企业需求,做好针对性简历和面试准备;提高应聘成功率。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博传达了学校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和要求,全面分析了2023年全国、全省和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作出研判,主动对接,突出实效,切实将访企拓岗落实到真就业,深入开展毕业生谈心谈话。他还强调了美术类毕业生就业困难的相关问题,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线下招聘会,争取通过多渠道方式寻求就业机会,动员毕业班级利用好春季就业黄金期,多多尝试,积极进取。



(一审:肖丽 二审:林乔军 三审:王博)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