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首页/导航栏/招生就业/就业创业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6   点击次数:2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本网讯 4月24日下午,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波涛集团和艺智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来校进行招聘宣讲,宣讲会由19级辅导员唐天田老师主持,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宣讲会。

QQ图片20230428111649


在招聘宣讲会议中,招聘单位对自身的情况分别向现场同学进行了详实的宣讲,讲解了集团的总体战略和发展历程,公司发展规划及未来发展空间,并且讲述了对大学生的优惠和补贴政策以及当地政府对人才引进的待遇,最后详细介绍了各招聘岗位应聘要求、薪资待遇和职业发展前景。

QQ图片20230428112401


  本次招聘宣讲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更是增加了毕业生对专业相关企业的了解,对进一步做好学院就业工作具有积极作用,也为毕业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助力进一步促进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

QQ图片20230428112406


(一审:肖丽 二审:林乔军 三审:王博)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