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首页/导航栏/招生就业/就业创业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SCHOOL PROFILE
永兴县文郡文昌学校2023年下期教师招聘简章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8   点击次数:2

学校简介

永兴文郡文昌学校是由郴州市钜翔实业有限公司独资举办、与长沙市长郡双语实验中学深度合作,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教育学段的优质民办学校。学校位于永兴县城区北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占地面积376.6亩,总投资5.3亿元,在校学生5300人。

学校秉承“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践行“朴实沉毅”的校训,努力培养“爱生活、善求知、忧天下、有作为”的时代新人。

管控规模,精品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因为有你的加入,学校一定会有一个“全市一流、全省知名、同类领先”的灿烂明天呈现在世人面前!

学校环境

学校配备现代化、智能化的设备设施,建设智慧校园、智慧宿舍、智慧教室,教学楼、实验楼、行政楼、体育馆及星级标准的教师公寓、学生宿舍、师生食堂等功能齐全,空调、电梯等设备设施一应俱全。

学校荣誉

办学以来,学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下,已办成一所“全市一流,全省知名”的民办学校。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连续六年名列全市前列,荣获“省民办教育协会规范办学争先创优先进单位”、“郴州市教育教学管理优胜奖”、“郴州市实验室标准化建设学校”、“湖南省优秀学习载体”、“湖南省健康学校”、“湖南省社会组织先进党组织”、“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在市级以上教学比武中,教师荣获市一等奖18人、省一等奖3人,国家二等奖1人。


教师队伍

文郡文昌学校现有专任教师近300人,其中,硕士研究生5人;市级学科带头人6人、市级骨干老师10人、名师工作室2人,特级教师2人,高级教师20余人,中级教师150余人。

学校是长沙市长郡双语教育集团教学联盟学校,与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开展深度合作,共享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共享教材、教辅、教研、评价和考试资料等教育教学资源;每年定期组织教师赴各大名校研学交流;每年组织开展排球、羽毛球、篮球等丰富多彩的教职工团建活动。

招聘计划

招聘科目及人数
高中各科教师若干名

招聘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服从安排,爱岗敬业。

2.优秀大学毕业生:本科生年龄在26周岁以下,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年龄放宽至32周岁以下,取得博士学位人员年龄放宽至40周岁以下;

骨干教师、名优教师:要求在省、市示范性高中或大型民办学校有高三或复读班教学经历,且教学成绩突出。

3.具有相应学段及以上的教师资格证(条件优秀者可在聘用后一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原则上要求所应聘岗位应与本人的毕业专业或《教师资格证书》上的学科专业一致。

4.普通话水平达到相应专业学科要求,计算机应用能力达中级及以上水平。

5.硬笔字(包括粉笔字)书写工整美观,板书规范,语言表达清晰流畅。

6.2023年8-9月到岗(具体到岗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薪酬福利

高中教师年薪 10-20万

应届毕业生入职首年(标准课时量+班主任津贴)每月10000+(不包括奖金、福利)

骨干教师、名优教师由学校董事会及校委会根据教师资历及以往工作业绩确定年薪(12-20万),特别优秀者另议。


校训:朴实沉毅

办学理念: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办学目标:校园美、学风实、品行正、质量高

招师电话:0735-8190978 18175509711(何老师)幼儿园招生联系人:15773519518(代老师)小学部招生联系人:15074181801(龚老师) 18188954205(王老师)初中部招生联系人:18373554087(吴老师) 18175715680(王老师) 高中部招生联系人:17872828840(李老师)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