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首页/导航栏/招生就业/就业创业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SCHOOL PROFILE
副校长李常健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图)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16   点击次数:0

图片1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开拓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7月12日-14日,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健带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深圳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全面了解市场人才需求、进行校企合作调研洽谈,为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架桥梁、谋出路、做规划”。

图片2

李常健一行先后走访了深圳前川室内设计有限公司、万科物业(万物云)、乐蜂装饰有限公司、深圳市加斯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史及文化、企业规模、定位优势、主营业务、人才岗位招聘需求等情况。 在校企交流会上,李常健就学校发展情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企业作出详细介绍,同时了解对企业的人才需求、招聘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进行了解。

李常健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进一步加强企业融合、专业建设、人才输送与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学校教育资源的优势和企业市场导向优势,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一行还走访了校友企业及创业校友代表,前川室内设计(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陈伟(2009届环境设计专业)向母校老师汇报了公司发展情况、人才需求与未来规划,非常希望同学校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学校将以此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继续坚持就业需求导向,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学校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与精准对接,建立常态化校企互动沟通渠道,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双向合作,为毕业生拓宽实习实践的就业平台双向赋能,为共同促进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助推毕业生更准定位、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地方、为企业、为社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据悉,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体育学院相关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辅导员、部分专任教师陪同走访。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