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首页/导航栏/招生就业/就业创业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4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校秋季专场招聘会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9   点击次数:0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24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校秋季专场招聘会

 本网讯 为了满足各用人单位高校招聘的需求,帮助求职学生寻找心仪工作,学校于10月18日2:30在潇湘大讲堂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图片1

       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积极参与此次秋季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温馨和谐。非应届学生也积极参与,提前感受职场氛围,为未来做好规划,稳步提升自己。招聘会过程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博及毕业辅导员招聘会现场企业需求、关注毕业生的应聘情况、个人招聘简历对学院求职学生进行详细说明指导

图片2

图片3


       据悉,本次招聘会学院联系无理童画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湖南拓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湖南郡朗交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永州波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长沙市逐梦印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数家用人单位我院2024届毕业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岗位。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便利的应聘平台的同时也以高质量发展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一审:肖丽 二审:林乔军 三审:王博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