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首页/导航栏/招生就业/就业创业工作
就业创业工作|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成功召开2024届毕业生 全员促就业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2   点击次数:0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成功召开2024届毕业生

全员促就业专题工作会议

本网讯 2023年1220下午3点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南202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全员促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院长张建利党总支书记王博、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结对帮扶就业的学生代表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博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张建利着重指出:根据学院近两年的就业情况来看,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一路向好,前景可观。但在考研升硕、考公考编、自主创业等高质量就业上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院长张建利强调,毕业生就业要转变观念、理清思路、调整心态、迈开步子,及时开展就业行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合适的职业规划。

随后,党总支书记王博对2024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及当前就业情况进行介绍全员促就业的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鼓励毕业生们要积极就业指导老师进行对接,要求帮扶指导老师充分利用个人资源积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帮助学生制定“一生一策”的就业计划,争取让毕业生早就业、快就业、就好业。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健与就业帮扶学生进行一对一地指导帮扶与交流。李常健对帮扶的学生详细介绍选调生等政策,鼓励有志于去基层的毕业生扎根基层,服务国家,成长自己。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毕业生选择到基层工作,在人数和比例上都有明显的提高,他希望毕业生们对自己的情况进行充分地了解后,根据实际情况做出更加理性的职业选择。

业是最大的民生,学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使学生明确自己日后的就业目标与努力方,全院促就业帮扶小组的领导、老师们将齐心协力为2024届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图片1


图片2


(一审:肖丽 二审:胡敏辉 三审:王博)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