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激发魅力,绽放暖春”女神节心理健康活动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次数:1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激发魅力,绽放暖春”女神节心理健康活动

QQ图片20240308111631

       本网讯(通讯员 徐婧玮 唐天田)2024年3月7日,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举办精彩纷呈的“女神”节心理健康活动。学生工作部部长谷利民、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君、心理中心主任涂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敏辉莅临活动现场,学院辅导员与女生、女教师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

QQ图片20240308111618

       活动中,同学们参与游戏进行抽奖,收获了各式各样的小礼品,在书写女神节心理便签的环节,大家踊跃参加,写着对大家的美好祝福,也有同学写下了独属自己的小秘密。在打卡照片墙,同学们纷纷留下了美丽自信的合影,也留下了自己在女神节中最美的样子。活动中,大家既收获了奖品,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女神节小祝福。现场其乐融融,一片欢声笑语。

QQ图片20240308111641


(一审:肖丽 二审:胡敏辉 三审:王博)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