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学科简介
        科研信息
        学术成果
        学术交流
        科研机构
 
 
首页/导航栏/学科建设/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SCHOOL PROFILE
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来我院交流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次数:0

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来我院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 张明星)3月20日,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王健、副院长王龙、实验中心主任严海岸等一行专家莅临我院,就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与学科竞赛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宣讲。此次活动旨在加强两校之间的学术合作,共同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0L7A2485

交流会上,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王健教授首先介绍了该院在国家级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强调了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的地域性、特色性、实用性和创新性,并分享了如何通过优化专业结构、整合地域文化资源等方法探索专业发展方向。同时,还就如何构建以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展为核心的专业课程体系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王龙老师就相关学科竞赛的组织与实施向全院师生进行了宣讲。他详细介绍了该校在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宝贵经验,包括竞赛的选题、组队、备赛、参赛等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和技巧。同时,鼓励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学科竞赛,通过竞赛锻炼能力、拓展视野、提升水平。

0L7A2576

我院师生对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的交流宣讲表示热烈欢迎和高度认可。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也为我们今后的一流专业建设和学科竞赛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示。

(一审:肖丽 二审:胡敏辉 三审:王博)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