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校乒乓球锦标赛上获佳绩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01   点击次数:0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校乒乓球锦标赛上获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 何启豪)为培养同学们顽强拼搏的精神,提高运动能力,增进各学院之间的友谊,丰富大学校园的课余文化生活,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湖南科技学院举办的第六届乒乓球锦标赛。

QQ图片20240401163303


       在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严格遵守赛会纪律,不骄、败不馁,展现了良好的体育风尚。在30日的团体比赛决赛中,学院代表队发挥出了不凡的实力,最终荣获男子团体第五名的佳绩,展现了学院参赛选手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31日的单打比赛决赛中,更是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环境设计2201班的陈怀德同学凭借出色的发挥和稳定的心态,成功获得了男子单打比赛的冠军!这一荣誉不仅是他个人的荣耀,更是学院的骄傲!

QQ图片20240401163325


       此次乒乓球锦标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也加强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似战友的友谊!学子们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体育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一审:肖丽 二审:胡敏辉 三审:王博)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