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成长辅导
        心理健康
 
 
首页/导航栏/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SCHOOL PROFILE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书画摄影大赛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1   点击次数:0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书画摄影大赛

      本网讯(通讯员 熊可维)为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在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10周年之际, 4月10日中午11:30在文化广场举办了“笔走乾坤恢弘气,溢彩丹青绘国安”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大赛。莅临本次活动现场的领导有校党委员副校长吴小林,校党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涛,校学生工作部部长谷利民,校团委书记万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建利、党总支书记王博,以及保卫部等部门的相关领导。

QQ图片20240411090619

    此次大赛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选手们各展所长,他们用笔墨丹青,描绘出的活力与激情的作品,这些作品风格各异,有的细腻入微,有的大气磅礴,展现了参赛者们独特的艺术造诣和审美情趣,比赛现场的观众们被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所吸引,惊叹于参赛者们的才华。此外,现场还举行了互动环节,观众们可以近距离欣赏到优秀作品的创作过程,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QQ图片20240411090630


QQ图片20240411090640

       此次大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的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全校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从我做起、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良好校园氛围。


(一审:肖丽 二审:胡敏辉 三审:王博)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