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讲座  
热点新闻 HOT NEWS
[讲座]湖湘大家 2017-12-28
中国国家博物馆 2018-09-19
我院邀请外籍专 2017-05-26
讲座通知:《中 2017-03-17
[讲座] 美术教师 2017-11-24
赛事推荐 HOT NEWS
 
2015年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的通知 2015-10-19
影像精选 HOT NEWS
党团先锋论坛开讲啦 2015-11-25
学术讲座NOTICE
我院邀请外籍专家来讲学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6   点击次数:4242

   

美艺学院:邀请外籍专家来讲学

 

                                                     

                                                                                    本网讯(通讯员 邓子戈)5月25日上午8:30,立陶宛国立艺术大学欧莎菈教授受邀来到湖南科技学院举办《字体与版式设计的创新研究》学术讲座。
    欧莎菈教授一进场便迎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欧莎菈教授首先表达了她对中国与中国传统艺术的热爱,并十分感谢此次邀请。演讲中,欧莎菈教授提出了“图形设计五要素”和“图形视觉逻辑”等图形设计领域的重要理论和方法,将多年的设计经验以及对于设计独特的史论见解来阐述设计艺术史,其设计艺术史著作理论中对于设计以及设计多视角有着许多现实的分析以及指导,更有着许多基础的设计理论点拨,能够启发学生的思维以及点亮学生的设计灵感同时,欧莎菈教授还演示了立陶宛国立艺术大学学生作品,并就学生作品进行艺术分析和设计新趋势新方向的阐述,提出数码技术是手段,设计思维才是根本,艺术作品更多地是应该注重受众人群的艺术体验,这我院热爱设计的同学们上了生动并深刻的一课。

讲座互动环节,同学向欧莎菈教授请教学习艺术设计的理念,提出自己在学习设计中所遇到的困难,欧莎菈教授一一给予解答。
    讲座最后,欧莎菈教授对我院部分学生的作品进行了精彩点评并给学生留下联系方式希望有机会能加强两校学子的艺术交流,共同进步

此次学术交流不仅为我院热爱设计的同学们传道授业解惑,还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我院学子发出感概:真是让我们受益匪浅。最后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书记谢筱冬老师代表我院对欧莎菈教授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