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热点新闻 HOT NEWS
我院分党校欧阳 2017-12-21
我院学生设计的 2018-07-15
我院举办2017年 2017-12-20
2017年4月,美术 2018-04-24
美术与艺术设计 2018-04-16
赛事推荐 HOT NEWS
 
“天赋•匠心”第四届齐白石大学生文化 艺术节美术作品展览征稿启事 2022-05-03
2015年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的通知 2015-10-19
影像精选 HOT NEWS
2022届优秀毕业作品展 2022-05-30
党团先锋论坛开讲啦 2015-11-25
学院新闻NOTICE
台州学院张廷波教授来院交流指导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次数:0

台州学院张廷波教授来院交流指导

本网讯(通讯员 李小红)为鼓励教师积极申报高质量课题,解答申报课题中遇到的疑惑, 2024年3月26日台州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张廷波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题为《从创作到科研——与高校青年美术教师共同探讨》的学术交流指导会。

在交流会上,张廷波教授从四个方面对课题申报和论文写作进行了生动深刻的讲述:第一是从创作到科研的可行性;第二是课题申报的关键性要素;第三是个人申报经验总结;第四是结合2023年立项课题的申报经验。张教授从科研选题到如何有效寻找切入点,以自身个人研究为例,讲述C刊是如何诞生的;在申报课题时他强调一定要把握科研规律,分享了如何快速拿下国家级课题的经验,并对刚参加工作的青年老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讲座结束后,张教授针对学院老师提出的科研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疑。通过此次讲座,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极大地鼓舞了科研创作的信心。

(一审:肖丽 二审:胡敏辉 三审:王博)


 
  科院主页  |   校园风光  |   设计酷站  |

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1472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